2011年10月5日星期三

等待你的夜晚...

现在是半夜5.02am了...
刚刚你去夜店,
打给你,又不听
打了17通,是不是我太烦??
最后听了,很快的盖我电话
等你电话,等到4点多
你到家了,怎知道你回到家了信息给我
(晚安,早点睡吧)
我整个人傻掉!!
为什么等你电话,你还不打来!!
还我想回...
你跟那女的拍了7/8张合照
一个手还放在女生的腰
明明就有压倒她衣服,
还说没抱!!
更多份的事,那女的要我道歉!!
CB
唉,那么大件事我都没怎样...
是因为你不是我的男人了么??
换成是我的话:  ]
就够力

今天去金河哟=D

今天跟朋友去金河走走咯>.<
穿到好丑=[
哈哈(心上kl 那么大没有人会看得拉)
最讨厌的是,有一个外老长得蛮高的
他低下头看着我说‘so Short ’
我心想short 不是短咩,就没理他
看看下他笑我!!!
我就知道他说我矮!!
生气死了,挺&我姐死命笑!!
最开心的是买了衣给我的男人^^
超便宜哦
拍到有点丑,因为电话坏了
姐姐借电话给我拍:[
猜猜几多钱??
哈哈,不用100$$
还有照片下次访上来:]

2011年10月4日星期二

终于开了blog

终于开了新blog咯,
开心^^真要谢谢我的妹(韩晓梅)

啊哟哟,
但是今天很不开心:(
看到FB我的男人抱着一个女生:(
但是我要跟她女的打过
讨厌死了...
哭了一整天

我决定等我男人回我身边 =D
老实说,我经等他一个月了
继续...
加油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