↙佩佩↘
2011年10月5日星期三
今天去金河哟=D
今天跟朋友去金河走走咯>.<
穿到好丑=[
哈哈(心上kl 那么大没有人会看得拉)
最讨厌的是,有一个外老长得蛮高的
他低下头看着我说‘so
Short ’
我心想short 不是短咩,就没理他
看看下他笑我!!!
我就知道他说我矮!!
生气死了,挺&我姐死命笑!!
最开心的是买了衣给我的男人^^
超便宜哦
拍到有点丑,因为电话坏了
姐姐借电话给我拍:[
猜猜几多钱??
哈哈,不用100$$
还有照片下次访上来:]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
较新的博文
较早的博文
主页
订阅:
博文评论 (Atom)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