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5日星期三

等待你的夜晚...

现在是半夜5.02am了...
刚刚你去夜店,
打给你,又不听
打了17通,是不是我太烦??
最后听了,很快的盖我电话
等你电话,等到4点多
你到家了,怎知道你回到家了信息给我
(晚安,早点睡吧)
我整个人傻掉!!
为什么等你电话,你还不打来!!
还我想回...
你跟那女的拍了7/8张合照
一个手还放在女生的腰
明明就有压倒她衣服,
还说没抱!!
更多份的事,那女的要我道歉!!
CB
唉,那么大件事我都没怎样...
是因为你不是我的男人了么??
换成是我的话:  ]
就够力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