↙佩佩↘
2011年10月4日星期二
终于开了blog
终于开了新blog咯,
开心^^真要谢谢我的妹(韩晓梅)
啊哟哟,
但是今天很不开心:(
看到FB我的男人抱着一个女生:(
但是我要跟她女的打过
讨厌死了...
哭了一整天
我决定等我男人回我身边 =D
老实说,我经等他一个月了
继续...
加油...
2 条评论:
ηΙΚκÿ
2011年10月4日 09:37
哎哟哟 ><
名字写错了啦T,T
姐表不开心❤
回复
删除
回复
回复
Ms.ChoCo ♥ Mr Ivan
2011年10月5日 00:35
是啦><
世界上還有很多男人的、不要不開心!!!
我最討厭那些狐狸精的!!!
Fuck那些狐狸精、
我支持你
回复
删除
回复
回复
添加评论
加载更多...
较新的博文
主页
订阅:
博文评论 (Atom)
哎哟哟 ><
回复删除名字写错了啦T,T
姐表不开心❤
是啦><
回复删除世界上還有很多男人的、不要不開心!!!
我最討厭那些狐狸精的!!!
Fuck那些狐狸精、
我支持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