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4日星期二

终于开了blog

终于开了新blog咯,
开心^^真要谢谢我的妹(韩晓梅)

啊哟哟,
但是今天很不开心:(
看到FB我的男人抱着一个女生:(
但是我要跟她女的打过
讨厌死了...
哭了一整天

我决定等我男人回我身边 =D
老实说,我经等他一个月了
继续...
加油...

2 条评论:

  1. 哎哟哟 ><

    名字写错了啦T,T

    姐表不开心❤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是啦><

    世界上還有很多男人的、不要不開心!!!

    我最討厭那些狐狸精的!!!

    Fuck那些狐狸精、

    我支持你

    回复删除